English

曝光/西城逮住一个假警察

2000-12-14 来源:生活时报 许虎 我有话说

日前,连警察都敢冒充的李某,当行抢后暗自得意时,被西城警方与丰台警方组成的联合抓捕小组抓获。

原来,今年12月8日20时左右,胡某只身一人徒步行走至西城区西外大街展览馆门前时,被一名自称是便衣民警的中年男子拦住,强行带至一辆车上,当即抢走胡某身上仅有的人民币650余元,后对胡某进行殴打,直至胡某服气后,又抢走胡某身上携带的摩托罗拉BP机一台、工商银行牡丹卡一个后扬长而去。事后,胡某感到委屈,即向西郊商场派出所报案。

西郊商场派出所接报后全力侦破,最终经与丰台公安分局太平桥大街派出所缜密侦察后,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在租住房内。经初步审查,李某对冒充警察进行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